乃棠

你也是替身使者吗?(๑◝ᴗ◜๑)

【论坛体】震惊!知名游戏区阿婆主直播迟到竟然是为了!(下)

上篇

讲吧,刚刚刀某说他俩路上又遇到堵车了……一场直播怎能如此坎坷……
No.26☆☆☆保持微笑于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我要原地爆炸!大家有没有发现!刀哥的那条微博!是用云可爱的手机发的啊!显示的是“来自焰影的iPhone7”,这分明就是云可爱的手机啊!刀哥自己的是“来自追魂的iPhone7”啊!
No.27☆☆☆青蛙乱舞于XX:XX:XX留言☆☆☆

卧槽堵个车也能撒狗粮?还买什么零食啊,狗粮都吃饱了!
No.28☆☆☆哦不对,狗粮是给我们的于XX:XX:XX留言☆☆☆

既然如此,那我们只好继续唠嗑了,之前要8竞技场的老哥你还在吗?
No.29☆☆☆保持微笑于XX:XX:XX留言☆☆☆

在在在!之前刀哥打荣耀的时候,竞技场不是有固定队伍吗,他用剑客,另外还有一个魔道和一个牧师。后来他和云可爱一起组22,双剑客,菜刀队,打得超流批。有天刀哥以前的队友冬虫夏草和刀哥他们一起打了把33,身败名裂就是从那时候开始的2333
No.30☆☆☆用爱发电于XX:XX:XX留言☆☆☆

冬虫夏草是我们风大大的小号啊!给风大大打call!
No.31☆☆☆一个迷妹的自我修养于XX:XX:XX留言☆☆☆

大家对防风这个ID要熟一些,那就还是叫风哥吧。风哥在那个月黑风高的晚上和刀哥以及刚接触荣耀的云宝一起进了竞技场,结果对面狂剑开场就追着他揍,那边云宝也被一个骑士和战法给控住了,对面可能是看他像个小号,觉得可以先收他人头,云宝就完全被牵制着,看得我们超心疼的。刀哥想来也是气,哇塞除了他飞刀剑谁这么遛过流云啊,于是他就幻影无形剑连杀对面战法和骑士,然后高潮来了,那边风哥已经被狂剑追着绕场跑了十多圈,一个劲儿地咆哮:“飞刀剑!你他娘的倒是过来救我啊!只剩血皮了卧槽要死要死!”刀哥忙着怼战法,回答可谓冷漠:“你遛DPS不是很强吗,用你的风骚走位磨死他。”风哥顿时看破红尘心已死,之后的几场竞技场放飞自我和DPS抢人头,拿着战斧可谓威风凛凛,一个33带奶队硬是打出了菜刀队的风范。
No.32☆☆☆用爱发电于XX:XX:XX留言☆☆☆

防风:我有一句mmp一定要讲。
No.33☆☆☆哈哈哈哈哈哈于XX:XX:XX留言☆☆☆

为风哥点播一首《老子硬是很想哭》
No.34☆☆☆倔强望天忍住眼泪于XX:XX:XX留言☆☆☆

防风:我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这里【冷漠.jpg】
No.35☆☆☆保持微笑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你们知道吗,风哥后来把那次竞技场后几回做了个视频,标题是《国服级牧师教你登上DPS榜巅峰》
No.36☆☆☆要坚强于XX:XX:XX留言☆☆☆

同志们!刀哥和云可爱历经千难万险终于到家了!要开始直播啦!
No.37☆☆☆前排前排!于XX:XX:XX留言☆☆☆

卧槽这猝不及防的直播!竟有些惊喜!被虐多了我们要求已经这么低了吗!
No.38☆☆☆没有一点点防备于XX:XX:XX留言☆☆☆

走了走了相约去看刀哥和云宝开|房(直播间)
No.39☆☆☆老子硬是很想哭于XX:XX:XX留言☆☆☆
……

我的妈刚刚的直播!云可爱好暖啊,说是耽误了大家时间很不好意思,把零食都拿来抽奖了!
No.40☆☆☆呜呜呜他真好于XX:XX:XX留言☆☆☆

妹子别水论坛了!云宝这会儿在给大家唱歌啊啊啊啊啊!
No.41☆☆☆我给大家表演一个爆炸!于XX:XX:XX留言☆☆☆

是吗Σ(ŎдŎ|||)ノノ马上回去!
No.42☆☆☆呜呜呜他真好于XX:XX:XX留言☆☆☆

……
我们云,真是,太可爱了,我爱他一辈子。本来都把零食拿来抽奖了,居然还觉得愧疚,问大家有什么要求。要他唱歌他就真唱了!哇这是多么耿直多么可爱的boy!
No.43☆☆☆我可以吹他一辈子于XX:XX:XX留言☆☆☆

是啊是啊!太好了!以及云可爱的粤语超标准!
No.44☆☆☆我们云超厉害的于XX:XX:XX留言☆☆☆

因为云宝是G市人呀~相比之下,为什么刀哥的粤语会这么好才令人惊讶吧?他不是B市的吗?
No.4☆☆☆一个小问题于XX:XX:XX留言☆☆☆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会不会是云可爱教的?
No.45☆☆☆人生如梦全靠脑洞于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我错过了什么!直播的时候我正好有事,感觉错过了整个世界QAQ
No.46☆☆☆自抱自泣于XX:XX:XX留言☆☆☆

那真是太可惜了!不过没事,有屏录哒!一定一定要去看最后的5分钟!云宝给大家唱《喜欢你》了!超好听啊啊啊啊啊啊
No.47☆☆☆又疯一个于XX:XX:XX留言☆☆☆

此时飞刀剑的粉丝眉头一皱,计上心来,刷屏说要刀哥也唱一个,刀哥是真懒,居然直接把剩下的半首《喜欢你》给唱完了。
No.48☆☆☆喵喵喵于XX:XX:XX留言☆☆☆

楼上姑娘你太天真了!他分明就是!又在!秀!恩!爱!《喜欢你》是唱给云可爱的吧,不过我们能蹭到已经很幸福了!
No.49☆☆☆冷冷的狗粮于XX:XX:XX留言☆☆☆

这破西皮真是有毒,出不去了
No.50☆☆☆放弃治疗于XX:XX:XX留言☆☆☆

几件小事:
1.“追魂”是别哥的银武名,小卢的叫“焰影”。(咦,和“冰雨”蜜汁西皮感,果然都是蓝雨出品)
2.别哥之前33竞技场固定队友是:小高,薄情哥。
3.《东方红魔乡》真是个一言难尽的游戏,来自我小伙伴的含泪推荐。同类型的应该还有i wanna 系列。

评论(10)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