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棠

你也是替身使者吗?(๑◝ᴗ◜๑)

【刘卢】楼主你男朋友可能不行

By李雷雷

一个补档,大家可别再问我要车了,乐乎都把我和谐了证明这文还是有车的!
加了和谐符号之后意外地get到了污点٩(◦`꒳´◦)۶

不解风情刘小别x少女心爆满卢瀚文

【求助】男朋友似乎对我不感兴趣,我是不是要失去他了
楼主
emmmm……我觉得我男朋友不喜欢我(*꒦ິ⌓꒦ີ)他平时表现得好冷淡……我都放飞自我死命往他身上蹭了,他居然专心看球,不为所动!还把我放他腰上的胳膊拨开,理由是:“大夏天的,热。”我都明示暗示这么多次了,他还是坐怀不乱!这是要成仙吗?
1L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意思意思心疼下楼主
5L
他都不喜欢你了还留着干嘛?赶紧奔向更大的林子啊!
6L 楼主
也不是不喜欢啦……他平时对我很好,为人体贴又温柔,皱着眉头思考的样子世界第一帅气!但就是有些方面很不开窍!我怀疑他不愿意和我共赴生命大和谐……(´ . .̫ . `)
8L
又是兜头一盆狗粮???
9L
知道你男朋友好看了,下一个
11L 楼主
不是来秀恩爱的!虽然他真的好看……我真的非常非常爱他……也因此很苦恼,所以求大家帮忙支个招( p′︵‵。)
12L
楼主你确定你男朋友真的喜欢你吗?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在一起擦枪走火顺势就完成深入交流也很正常吧?
13L 楼主
我比他小很多,总觉得他虽然对我好,但有时候会把我当小孩子看……连亲我都是亲脸颊啊亲嘴唇啊,不会特别火圌辣辣的那种……
15L
卧圌槽幼圌女?楼主男朋友是什么人圌渣?
17L
拿我的鎏金银背大环刀来!
20L
小MM,成年人脏脏的世界你还是不要知道的好
21L 楼主
大家是不是误会了什么?我不是未成年啊!虽然比他小一些但是去年就成年了!
22L
现在的小孩怎么肥四?小小年纪就想着大和谐?
23L
神他圌妈十八岁都有男朋友了?而我他娘的现在还单身!
25L
老了,老了
26L
大家现在不觉得有种教唆未成年的罪恶感吗?
27L
你这么一说,我也……
35L 楼主
不要纠结我年龄的事情了!遇见喜欢的人不容易,能在一起就更难了,我很珍惜他的……希望大家帮帮忙(⋟﹏⋞)
38L
emmmm……楼主要不要试试男友衬衫?说不定你男朋友就是一直把你当小孩子照顾,身份没有摆对位呢?所以要次叽一下他!让他认识到你的魅力!

展现魅力?或许值得一试呢!
卢瀚文关掉手机,心里盘算着。
当天晚上,刘小别趿拉着拖鞋拉开卧室门:“瀚文,出来吃西瓜。”
“你这是什么打扮?”刘小别一怔。
卢瀚文上身穿着他的白衬衫,两条白花花的大圌腿露在外面,由于他坐在床边,所以连大圌腿圌根都若隐若现。
这件衬衣是刘小别队里发的,由于是均码,他自己穿着都大,卢瀚文骨架要小些,这会儿正好整个人笼在里面,他耳朵尖有些红,像血玉一般,愈发可爱了。
卢瀚文心里其实很紧张,虽然平日里对刘小别上圌下圌其圌手是常事,但要真枪实弹造作还是头一遭,难免心虚。
况且,为了效果,他严格遵照网友给出的主意,衬衫下面挂着空档。刘小别的衬衫再大,终究也只是件衬衫而已,衣摆根本遮不住臀圌部,羞得他只好坐下来,才勉强让下摆把大圌腿圌根遮住。
但是好像……效果不错?
他偷偷抬眼瞟刘小别,后者正一言不发地审视着他。
小别哥居然盯着我看了这么久!看来真的有戏?卢瀚文的羞耻心还有开心的劲头令他脸蛋红扑扑的。
端详了他好一阵的刘小别,终于在他的万分期待下轻轻动了唇圌瓣:
“晚上这么热,你还穿长袖睡?没有短袖吗?”
“我不是……小别哥我……”
“怎么了?”
刘小别关切的眼神里不掺杂一丝欲圌望,真诚正直得让人很想送他面锦旗。
上面就写四个大字:得道高僧。
自觉心思龌蹉的卢瀚文无脸见人,垂头丧气道:“……我睡衣洗了,没有短袖穿。”
这是多么屈辱!踏马的比穿什么男友衬衫屈辱多了!
刘小别一脸“我就说是吧”的了然表情,安慰地揉了揉他的头发:“好啦,没事的,我去给你拿凉快点的衣服,将就一晚上吧。”
偷鸡不成蚀把米的卢瀚文小同志,最后穿着男友给的老汉背心和热情奔放的花裤衩人字拖,和对象窝在沙发边看球吃西瓜。
西瓜水红艳艳地流下,卢瀚文觉得这都是自己心里的血。

4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服气,这位老哥的这波操作666
46L
楼主对不起,我帮不到你什么,唯有先哈为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9L 楼主
他究竟是怎么肥四啊!或许真的是我太丑了对他没有吸引力吧……(•̩̩̩̩_•̩̩̩̩)
55L
三圌条腿的蛤蟆难找,两条腿的男人多的是,妹妹你不要难过,他实在不开窍甩了就是
56L 楼主
我是真的喜欢他,没想过要因为这种事情分手啊(´ . .̫ . `)
59L
但是灵圌肉分离的爱也不会长久吧,楼主好好考虑
66L
怎么画风突然严肃起来了?!
68L
楼主不要妄自菲薄,可能是你暗示得太晦涩了,你男朋友脑回路太直理解不了?你试着再直接一点呢?
70L 楼主
我一向都很直接啊!还要怎么直接?
77L
哎哪来那么多事儿!直接告诉他:老圌子很饥渴,想和你上床你来不来!就这样!这要是还不行那多半是他不行了!

面对羞耻度成指数级别增长的任务,卢瀚文心里陡然生出一股“风萧萧兮易水寒”的壮烈感。
不成功便成仁!脸面是什么?会比小别哥更重要吗?
他按照比赛前平静心情的方法,吐息纳气一百遍,没用。
于是又喝水数升,无果。
绕着屋子来回走上几十圈……还是很紧张啊啊啊啊啊啊!
刘小别戴着一副黑框眼镜,坐在电脑前写报告,卢瀚文已经在他眼前晃了好多遍了,这会儿他终于忍不住问:
“这是怎么了?”
“小别前辈,我……”
“怎么吞吞吐吐的?不舒服?”刘小别把椅子拉开,走到他面前,弯下腰用自己额头碰他的试温度:“不烫啊……究竟怎么了?”
心上人突然靠得这么近,连呼吸都轻轻地碰在脸上,原本没有发烧的卢瀚文此刻脸却急速升温。
伸头也是一刀,缩头也是一刀,索性豁出去了!
“小别哥!我……我……我很饥渴!”
天呐自己都说了什么!
这个地砖为什么这么严实,现在打个洞钻进去还来得及吗……
刘小别却恍然大悟道:“原来是这样啊?怎么不早说?你等等,我出去一下。”
然后他就真的在半夜三更把小男朋友留家里,自己出门了。
听到门咔啦一声关上时,卢瀚文脑子还有些晕乎乎的,觉得很不真实。
这就成功了?原来这么简单的吗!
但是小别哥刚才那个一拍脑袋的动作怎么想都不对劲啊?一般人领悟了生命大和谐之后会是这个动作吗?
他会不会是出去买……了?卢瀚文意识到自己预谋已久望眼欲穿的事情今晚就要达成,突然慌乱起来,自己还什么都没准备啊!
小别哥特意出去买那种东西,看来卫生意识非常到位,所以自己除了洗个澡,是不是也该准备点什么?
刘小别披星戴月回到家里时,卢瀚文鼓起本世纪最大的勇气,把一张纸递给他:“小别前辈!我是真心喜欢你,想和你好的!”
刘小别接过他递来的薄薄一张纸,哑然失笑:“健康证明?你给我看这个做什么?”
然后招呼道:“先洗手吧。”
“洗手?洗手做什么?”这下轮到卢瀚文懵逼了。
刘小别温柔地笑着,递给他一袋麻辣小龙虾:“你不是饿了么?这个点只有夜宵了,这家小龙虾还不错。”
“哦对了,还有豆奶。这么晚了酗酒不好,所以我没买豆奶。”
……我不是这个饥渴啊。
卢瀚文欲哭无泪。
“怎么,不喜欢豆奶啊?小龙虾吃么?”
“……吃。”卢瀚文,最终向小龙虾势力投降了。

80L
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
85L
港真每晚看楼主帖子我心情都会很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6L
楼主不要矜持,下次还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务必说出来让我们开心下
90L
只有我觉得楼主这个男朋友还不错吗?毕竟那可是麻辣小龙虾啊!
9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8L
还有什么比小龙虾重要?一盘不能解决就再来一盘!
100L 楼主
不要再哈了!!!这楼都要给你们哈穿了!山穷水尽,我要自尽了QAQ
105L
别做傻事啊楼主,我们还指望着你这个帖子笑呢哈哈哈哈
107L
我觉得你男朋友可能是不行
109L
男人怎么能说不行?
110L
我是没见过真性圌冷圌淡的!楼主你男朋友多半不举
116L
哈哈哈哈有理有据,水土都不服就服你
119L
男人的问题,就到XX医院!
125L
男人力不从心,不一定是累了,可能要补补肾
150L
XX肾宝,他好,你也好!

卢瀚文看着逐渐被各种男科广告淹没的帖子,相当烦躁地关闭了手机。
糟糕,广告看多了,他现在真的有点担心刘小别的健康问题。
但这种话题也太难以启齿了吧?小别哥也有自尊心的啊。
而且就算他真的不行,自己也依然喜欢他……呸呸,小别哥怎么可能不行!
垃圌圾广告,毁我智商。
但他还是担心刘小别的健康问题,听说这种病难以启齿,很多人好面子遮遮掩掩,最终对自己身体伤害很大。
所以还是旁敲侧击问一下吧!
“小别哥,你是不是……”他的声音渐渐小了下去,“……不行?”
“什么不行?”刘小别摘下耳机,一脸莫名其妙。
“就是……”卢瀚文两眼一闭,蹭到他身边,手轻轻摸圌到他下面,“就是这个不行!”
“哦?”刘小别挑眉,没有阻止卢瀚文的手为非作歹,“你是怎么得出这个结论的?”
“我都撩了你这么多次了,你都没有反应呀。”卢瀚文小声道。
“我那是没反应吗?你自己感受一下?”
什么感受?卢瀚文一愣,手突然僵住——他已经感受到了。
夭寿啦小别哥居然耍流氓!
“我是怕你不愿意啊,小笨蛋。”刘小别手指插入他的发里,无名指上的戒指擦着他的头皮,有些硌,但卢瀚文觉得很幸福。
感受到刘小别在亲吻他的发顶,卢瀚文仰起脖子回应他,一边咕哝着:“你又没问过我。”
刘小别慢慢摸圌到他的衣服里,呼吸在耳边轻轻挠着:“那你愿意吗?”
“愿意呀。”
一百万个愿意呢。
保质期一辈子的那种愿意。
-END-

评论(10)

热度(147)